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参观学习范长江纪念馆
2021-03-12 17:32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会计系教师党史学习教育,会计系党总支组织教师前往范长江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思想教育。

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手稿和遗物,让我们又回顾了范长江同志爱国为民、追求真理、矢志不渝的一生,学习弘扬“追求真理、追求进步”的范长江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都受到了一次红色文化的洗礼。

通过参观,老师们纷纷表示应将范长江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以范长江同志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崇高思想品质为榜样,爱岗敬业,踏实工作,尤其在“三教”改革中做出实实在在的成绩,以实际行动来弘扬长江精神。

说明: C:\Users\pc\Desktop\党史\开展活动\QQ图片20210426172615.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