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2021-04-08 10:45   审核人:   (点击: )

4月6日下午14:00,会计系党总支在四实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会议,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望组织全系教职工学习了《会计系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从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 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对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分工进行安排,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徐望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计系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高标准高质量修好党史“必修课”,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教学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组织全系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四个阶段的简史。(文/刘梅)

22E7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