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促进步
2021-04-02 08:28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经会计系党总支同意,3月25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一支部在四实训楼309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莅临指导,会议由一支部副书记王自琴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李平首先通报一支部委员会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着,每位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践中的差距,总结问题中的教训,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高度上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目标和整改措施。与会人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端正态度,实事求是,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进了党内同志的友谊。

最后,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冉茂斌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努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断提高教育服务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