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组织教职工学习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及我院三届二次教代会会议精神
2020-12-29 17:42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9日下午,会计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四实训楼309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会计系全体教职工参与了学习和讨论。

会上,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徐望首先带领全系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市委书记马波同志在中共内江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的讲话精神,对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等作了深入解读。

随后,徐望带领全系教职工学习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刚同志在我院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报告——《勇担使命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通过对报告的学习,让全系教职工对一年以来我院取得的各项成效及来年的工作计划和未来学院的发展规划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徐望希望全系教职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上下一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继续为学院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优质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涂滨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