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召开整治“四风”问题党政联席会
2020-12-25 17:17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学院整治“四风”的要求,会计系党政领导班子于12月24日下午两点在四实训楼309召开整治“四风”问题党政联席会。

会上,系部班子成员就个人和工作上是否存在“四风”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徐望谈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更不可能一蹴而就,要持续做四风问题的整治工作,各位干部都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防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摆在作风建设的首位,常抓不懈,要进一步服务好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督办和考核,把整治四风纳入干部考核,切实促进干部作风建设。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从自身做起,杜绝任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破除四风,积极发挥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文/谭佳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