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0-12-09 16:53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深化作风建设的总要求,大力弘扬优秀的师德师风,会计系于12月8日下午1点在四实训楼309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会计系全体教师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徐望首先向大家公布了本年度,学生学评教的数据和学生代表座谈会上对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析了目前我系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徐望强调,要把对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构建和谐融洽,互尊互爱的教育教学氛围,老师们要守好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努力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加强自身师德修养,坚决抵制不良习气的侵蚀,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尽心竭力当好学生人生的引路人。

此次会议有效地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会进一步从思想上、行动上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意识,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文/邓莎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