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书记上党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09:12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5日,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徐望在四实训楼309,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全系教师讲课一堂时事政治党课。

徐望首先向大家解释了“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目标是什么?”“为何着重强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十四个方面的问题。徐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五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要求老师们不以成绩论成败,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为建设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而奋斗。

课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会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贡献力量。(图、文/孟磊)

说明: F:\20-21-1\照片\0F0523FEDBB57A41973563033E38359B.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