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
2020-12-16 10:05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12月15日,会计系党总支一支部在四实训楼309室召开预备党员吸收大会,讨论接收康楚意、白婕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申请 。本次大会应到15人,实到13人,2人事假,符合大会规定。会议由一支部副书记王自琴主持。

会上,康楚意、白婕两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伍萍、黄秋露,王燕、熊一分别作为两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两人的情况和表现进行了介绍;随后,党员大会对接收康楚意、白婕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政治审查和表决,经支部政治审查和大会人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吸收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李平对两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你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黄秋露)

说明: C:\Users\pc\Documents\Tencent Files\276145365\Image\C2C\BF3512AD551E797043072512118404BD.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