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二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2020-12-16 09:24   审核人:   (点击: )

12月15日下午1点,会计系党总支二支部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换届大会,会议由李德英主持。

大会伊始,李德英向大会报告实到人数符合换届改选的规定,并介绍了此次大会的流程。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员和计票员名单后,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接着,三名候选人进行了发言,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始投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对选票的清点、统计,最后,大会选举陈虹羽为二支部书记,卢培为二支部宣传统战委员,李德英为二支部组织纪检委员。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会计系二支部的战斗力,改进了二支部领导班子工作,加强了党员组织观念和纪律性。(图、文/会计系)

说明: F:\20-21-1\照片\FA90580D8A516AF4068330A13035CBAA.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