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组织开展“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课
2020-12-11 10:32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会计系于12月9日下午两点,在教学楼组织各班开展了“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课。

团课上,主持人首先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了解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12大主张。随后,向大家解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全会的内容。最后,主持人鼓励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各班同学积极参与,主动提出自己的见解及看法。

通过本次团课,我系学生更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积极投身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会计系)

说明: F:\20-21-1\照片\48812CE843A991303A70EBCE46443274.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