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华东为会计系师生讲思政课
2020-12-09 10:30   审核人:   (点击: )

12月8日下午两点,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华东在教学楼309教室为会计系近300余名师生以《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讲述了一堂引人入胜、发人深省的思政课。

陈华东结合我国当前扶贫脱贫形势,以通俗易懂的话语,从“脱贫攻坚进展符合预期”“扶贫脱贫的中国方案”“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较好的解决了“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四个脱贫路上的关键问题和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随后,由远及近,阐释了我国扶贫开发的历史进程和极具中国特色的扶贫开发之路。同时也表达了共产党人一鼓作气、攻坚克难的共产党人必胜的决心,强调要集中力量办大事,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状态、充足的干劲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保证如期迈进全面小康社会。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正处于中国历史的交汇期,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牢固树立“两不怕”精神,要把自己的命运同国家命运结合起来,脚踏实地,无畏无惧,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图文/会计系)

说明: F:\20-21-1\照片\mmexport1607568050382_edit_682425726964096.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