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精神——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会计系党总支联合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20-12-03 16:33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9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和会计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前往资中罗泉会议会址开展了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第一项,现场参观。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资中罗泉会议会址。通过参观遗物、遗址等革命历史遗存和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追溯历史、反思现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习革命先辈先烈,增强党性意识。第二项,重温入党誓词,由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党总支书记刘内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力量,他们是优良传统的人格化身,是红色基因的鲜活体现,要从他们身上汲取催人奋进的力量。第三项,观后交流。党员同志们结合此次红色课堂教育现场做了观后交流,交流中提出作为党员同志要学党史、感党恩、立远志。

通过本次参观红色基地,感受峥嵘岁月,党员同志们在体验中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得到洗礼,激发了爱国热情,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奋力做好党的教育事业。 (文/图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