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党委常委马炳利为会计系师生讲思政课
2020-11-25 09:06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4日下午三点,学院党委常委、学工部部长、人民武装部部长马炳利在教学楼308教室为会计系300余名师生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马炳利由浅入深,围绕“长期探索与伟大创造”“认清制度优势,坚持制度自信”“完善好发展好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三个方面内容,从世界最新新冠肺炎疫情数据引入进行对比,得出结论:中国在较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得利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马炳利还结合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希望新时代大学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祖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本次讲座,让我系师生更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光辉历程及我国的制度优势,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文/图 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