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举办党总支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
2020-11-03 09:08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7日下午两点,会计系党总支在四实训楼309教室,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会计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计系党总支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文件的规定,通过民主推荐、酝酿、考察、学院党委批复,产生了六名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按照要求进行换届选举大会。

会上,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徐望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几年来,会计系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党总支组织委员唐茂霞对会计系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请款向大会作了报告接着,徐望宣读了《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总支委员会关于会计系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并按照流程组织进行了会计系党总支委员会委员的换届选举,最终产生了五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最后,徐望代表会计系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作了发言。对所有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将把这份信任化为工作上的不竭动力,“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努力开创党总支工作新局面。

会后,还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文/邱诗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