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副主任为全系教职工讲思政课
2020-06-15 14:56   审核人:   (点击: )

6月14日下午,会计系副主任李平,为全系教职工讲了一堂思政课。

课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展开学习。李平带领全系教职工一起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一是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二是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三是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四是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李平强调当前高校教师要结合教学实际,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心,培养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为目标,搞好专业建设课程建设。

此次思政课,让全系教职员工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明确了下一步教学工作的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