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给全体学生干部讲思政课
2020-06-17 13:15   审核人:   (点击: )

6月16日,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在四实训楼309给全系学生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

本次思政课主要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展开。徐望阐述了习总书记“四个全面”的提出时间和背景,并结合当下的社会局势,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即“四个全面”的主要内容进行分析讲解。徐望鼓励鞭策同学们不仅要深刻理解领悟党的政治理论,更要在生活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的做人做事。同时指出身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通过本次思政课学习,让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党中央最新的政治理论思想,明白了以后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文/邱诗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