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13名预备党员转正
2020-06-05 15:40 戢佩云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6月4日下午2:30分,会计系党总支二支部在四实训楼30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首先,各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表达了入党的志愿与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总结;接着,各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各方面进行总结评价,并向支部提请转正;随后,各党支部委员对各预备党员是否转正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1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对党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二要时刻要以一名中共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老师的期望。(文/图 戢佩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