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召开廉政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引领“学廉”“悟廉”大讨论
2019-09-12 15:55   审核人:   (点击: )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正道,自觉筑牢崇廉拒腐的思想防线,近日,会计系全体干部职工组织开展“廉政专题教育学习”活动,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学廉”“悟廉”大讨论。

专题教育活动通过领导认真领读、讲读,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结合实际案例,让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廉”的重要意义,“廉”与每一名党员干部息息相关,“廉政”主题也引发了党员对于如何加强自身修养、保证清正廉洁的共鸣。通过对廉政工作的认真梳理与总结,算好党员干部“廉政账”,真正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并自觉遵守,让每一名党员干部能够居位思廉、居安思廉、居危思廉,永葆政治本色、永葆清廉本色。

最后,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做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廉政教育的学习,不断加深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不但不能放松理论学习,不能放松自身修养和素质的提高,更不能放松工作生活中的小节问题。只有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才能树立起党的威信和党的形象。(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