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警钟长鸣 廉洁自律——会计系二支部开展纪律教育
2019-11-07 15:37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教育,着力增强学生党员的纪律意识,大力营造廉洁诚信、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会计系二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在支部书记卢培的组织下,于11月6日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月的教育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师魂》,片中的老师抵挡诱惑,拒绝家长的红包,公平对待每一位学生,最后为了学生为了教育而奉献了自己的生命。他的这种师魂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学习,在当今繁华世界里,我们要抵挡得住诱惑,廉洁自律,维护人民教师的尊严。会上还进行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警示案例》的学习。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对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和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