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对参加学院第29期党校培训的学员提要求
2019-12-06 14:10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7日中午1点,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系上参加学院第29期党校培训的2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动员大会并提出培训要求。会议由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培老师主持,学生支部纪检委员李德英老师参加。

会上,卢培首先向26名学员表示祝贺,祝贺同学们能参加本期党校培训,接受思想教育。他要求全体学员一是要把握好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不断地了解党的方针政策,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二是要严格遵守党校的学习纪律,切实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三是要在培训期间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李德英老师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

学员们会后表示,一定按照系上的要求,严格按照学院党校的规定参加培训,争取顺利结业,早日入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