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4 16:07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10月23日,会计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影片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平,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培及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半小时的电影,大家看得情绪激昂、跌宕起伏。每一句振奋人心的台词都能牵动大家内心的波涛汹涌。《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等七个单元组成,记录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党员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凝聚力量,努力在教书育人、科技创新上出一份力。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加强会计系党员师生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师生热爱祖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祖国蓬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图/会计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