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05-17 14:45 陈秀丹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2019515日下午,会计系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肖芙蓉等17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培主持,学办主任陈虹羽,16级辅导员和17名拟转正党员参与会议。

首先由肖芙蓉等17名预备党员依次对自身预备期内思想、学习、生活、工作及表现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宣读《转正申请书》。随后,正式党员对其汇报进行总结,表达能否按期转正的意见。经过支部成员投票,在场的17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大家对他们表示祝贺,并衷心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切实按照党规党章来要求自己,为广大青年树立一个好榜样。(/陈秀丹/唐靖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