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动员大会
2019-05-17 14:56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5月15日下午,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四实训楼309教室组织并召开2019年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李德英同志主持,13名发展对象参与会议。

会上,李德英同志对13名发展对象作了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习党的先进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精神;二是要充分利用好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进行学习;三是多阅读红色书籍如《浴血荣光》、《苦难辉》、《跨越历史时空看长征》等作品增强理想信念;四是要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五是树立标杆,当好“照明灯”的作用,为广大青年大学生树立好模范。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助理沈鸽同学对如何填《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审调查提纲》做了详细的指导。(文/会计系 图/韩欣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