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对参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培训要求
2018-12-10 11:21 唐靖皓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学院第27期党校培训开班在即,12月5日中午,会计系在教学楼309教室召开党校培训动员大会。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静作动员并讲话。 李静向60名学员表示祝贺,祝贺同学们能够加入党校学习,接受党的思想教育。李静要求全体学员要把握住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正确认识党的方针、政策,端正入党动机,坚定跟党走的决心;要严格遵守党校学习纪律,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参加党校社会实践活动;要有集体荣誉感,服从安排,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维护会计系的形象。

   学办主任陈虹羽就党校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向学员进行了说明,希望60名学员能顺利通过培训并结业。

   通过本次学员大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党校培训机会,从思想上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通过培训,真正地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