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开展“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学习活动
2018-10-29 10:53 唐靖皓  会计系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7日中午,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四实训楼309开展了以 “认真学习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学生党员肖芙蓉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全文学习了新党章,使大家从总体上把握十九大党章的框架结构,掌握其核心要义,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

学生党支部宣传、纪检委员李德英为参会学生党员做学习辅导,李德英说,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每个党员的一项经常性任务,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前提。学习十九大党章应与新时期的政治、经济、思想、组织状况以及党的工作全局和重点相联系。才能深入理解新党章条款的真实内涵,做到知其然,也知其所以然。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培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从中获得新的感悟。

通过对新党章的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成员们共同建立了目标,那就是不断修缮自身,争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