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悟长征精神、做育人先锋---电商、会计、后勤、艺术党总支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017-12-02 08:57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日至3日,由学院副院长廖中元带领电子商务管理学院、会计系、后勤和艺术系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奔赴贵州赤水开展为期两天的以“悟长征精神、做育人先锋”为主题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红军四渡赤水纪念馆、紅军土城战役遗址、瞻仰“四渡赤水红军烈士陵园”,了解革命历史人物及事件,深入领悟了其革命精神,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的艰辛历程,对党的光辉历史与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在天平渡的红军旧址里,廖中元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革命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而今我们已不再需要去四渡赤水河,但长征精神不能丢。革命先烈用血肉与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我们应该继承发扬这种可贵的精神。作为党员我们不仅要了解党的发展史,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更要迎难而上,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与教学水平,不断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争当育人先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与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的接班人。(文/谢莉萍 图/侯春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