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动员参培入党积极分子——珍惜培训机会 完成学习任务
2017-05-27 13:52 龙高浩  审核人:   (点击: )

学院第24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在即,5月24日下午,会计系在教学楼309召开动员大会,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静作动员,要求参加培训的80名入党积极分子珍惜培训机会,严守培训纪律,完成学习任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学办主任陈虹羽、学生党支部纪检宣传委员李德英参加会议。

会上,李静首先对即将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进行了动员,祝贺同学们能够加入党校的学习,接受党的思想教育。要求同学们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校课堂纪律,希望同学们通过党校培训提升自身思想意识,努力学习,紧跟党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徐望就本期培训班纪律要求、考核方式、请假规定等向会计系学员进行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安排好时间,注重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认真参加党校的实践活动,维护会计系的荣誉。

经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表示,一定珍惜此次培训的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从思想上认识学习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自律性、自觉性严格要求自己,规范在培训期间的行为,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文/龙高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