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组织师生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直播
2017-05-25 15:16   审核人:   (点击: )

5月24日上午9点,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在四实训楼309教室观看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的直播实况。

王东明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自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与成绩,明确未来五年四川的发展方向。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省情实际,对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两个跨越”、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作出全面部署,立意高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催人奋进。

师生们纷纷表示,看了开幕大会直播非常振奋和激动,对未来的四川充满期待,将认真学习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努力前行,为四川发展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文/徐望 图/张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