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开展党员干部承诺亮诺活动
2017-05-15 09:16 王自琴  审核人:   (点击: )

为抓实抓好“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公开承诺活动,5月11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在教学楼311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承诺、亮诺活动。会计系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在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李静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学习了《关于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公开承诺活动的工作方案》。党员干部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围绕工作目标、职业道德、业务技能提升等方面作出了郑重承诺,并当场签订了承诺书。会后系总支又将承诺书张贴在公示栏,接受全系师生的监督。

通过承诺、亮诺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调动了党员承诺、亮诺、践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会计系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文/王自琴 图/李静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