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2017-03-08 11:22 卢培  审核人:   (点击: )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

3月7日下午,会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系学生党员及各班团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十届九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支委李德英出席,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卢培主持。

卢培、李德英分别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十届九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系部学生管理工作和学生学习生活,对学生党员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合格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全系学生党员即刻起佩戴党徽,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处处展现党员的模范先锋和标杆作用;作为一名党员,要响应党的号召,时刻把党的荣誉放在首位。

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强调,党员同志要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搞好团结,相互帮扶;希望通过本次学习会,进一步规范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文/卢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