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11-23 10:35 何析  审核人:   (点击: )

会计系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11月22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共70余人,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参加“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平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主题,为会计系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平教授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书写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把党的制度建设提高到新水平。李平教授提纲挈领地总结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并对我们普通党员在新形势下应该怎么做、如何做等,提出了系统性的意见和建议。全体党员深表认同,一致认为李平教授的党课总结非常到位。通过此次集体党课学习,加深了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进一步理解。

最后,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李静总结发言。她倡导,全体师生党员将个人学习与集体学习紧密结合,将“两学一做”向纵深推进,学到深处和做到实处!(图/梁净 文/何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