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2016-11-18 14:35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日下午,会计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会,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善于担当作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会计系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主持。

专题学习一开始,系党总支副书记徐望介绍了学院关于“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教育的统筹安排,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系主任刘鸿、系总支副书记徐望带头,就党员干部、教师如何坚守党员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操守,践行服务学院、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行为指南,作了深入的发言和探讨。在学习讨论会上,每位党员教师都结合自身实际作了发言。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注重为人师表,严格要求自我。从思想作风到生活作风,从言行到举止,从心灵到外表,都要充分体现教师文明素养和良好的精神品质,做一个“学高”“身正”的好教师。期间,全体学生党员围绕加强自身的学习,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党员的自觉性,热心服务同学、发挥示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

通过讨论与交流,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在“两学一做”的实践中探索突破,在突破中推进工作的信心。两学一做,学习是基础,同时学习也是一个提高的过程。会计系党总支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学院安排,多层次、广范围地开展一系列的学习教育,创新活动形式,注重学做结合,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教育效果。(文/孙雪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