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组织全系教职员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6-09-28 11:23   审核人:   (点击: )

9月27日,会计系组织全系教职员工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系副主任刘内美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公报。通过学习,会计系教职员深刻认识到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省委推进治蜀兴川战略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而努力奋斗。

刘内美指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对会计系发展建设有着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系上下要深刻把握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治蜀兴川战略、保持专注发展定力、推进绿色发展等方面的核心要义,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做好“创示”终期验收工作,要坚定不移走改革转型发展之路,不断增强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契合度,扎实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美丽四川作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