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正文
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2016-06-21 23:12   审核人:   (点击: )

6月21日下午,会计系教工党支部在一会议室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整治方向”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讨论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平主持。

全系党员干部、教师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四川省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实施办法》。每位教工党员结合学习内容与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各自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工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最重要的是要模范遵守讲台纪律,带头践行“四有”好老师标准。同时,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重点专业建设紧密结合,将“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转化为讲奉献、做先锋的基础和动力,从而为重点专业建设、优良教风学风以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在总结中讲到:教师党员要把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到教学管理工作全程,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做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会计系党总支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要通过以支部为单位的学习,把“两学一做”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切实提高每位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纪律规矩意识,营造争做合格党员的良好氛围,为推动会计系的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文/秦睿 图/陈虹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