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开展“节约用水 从点滴做起”主题活动
2021-03-30 08:30   审核人:   (点击: )

3月22日是世界节水日,为培养学生养成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的的好习惯,会计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同学于3月22日下午3点在教学楼开展“节约用水 从点滴做起”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播放视频介绍生活中存在的浪费水资源的案例和生活中如何做到节约用水以及节约用水的意义等相关内容。在观看过程中,大家体会了缺水、少水地区人们生活的艰难,进一步感受到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迫切性。“一滴水是那么珍贵”“一滴水加一滴水就是一片绿洲”深深印在了同学们的脑海之中。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水是生命之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是人类持续发展的源泉。在活动后,同学们表示要即刻行动起来,从节约每一滴水做起。(文/谢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