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劳动教育义务除草活动
2021-03-15 08:27   审核人:   (点击: )

三月春光正好,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雷锋月。为学习雷锋精神,宣扬青春正能量,按学院要求,会计系团总支于3月12日下午在教学楼前举行了第二课堂劳动教育课义务除草活动,参加活动的有19级、20级部分班级和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

活动伊始,系党总支书记徐望到场对活动进行安排,学生会干部为同学们分配工具,做好充足准备。四点整,同学们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开展义务劳动,有的除草、有的清扫树叶和垃圾,通力合作、干劲十足。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杂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除,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雷锋精神、奉献精神。下午六点,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目标超额达成,本次劳动教育课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合作意识,更充分发扬了会计系学子敢于吃苦、乐于奉献的精神,同学们忙碌的身影成为了春天里内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文/谢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