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开展“魅力女生,活力青春”女生节活动
2021-03-08 15:06   审核人:   (点击: )

 3月7日,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女生节,连续五年,会计系都会在校园内开展女生喜欢的活动,共庆自己的节日。上午8点在5号宿舍楼下,会计系团总支开展了“魅力女生,活力青春”会计系第五届女生节活动。

此次活动,会计系团总支精心准备了许多有趣的游戏和精美的奖品,如“谁是手气王”、“精准投放”、“幸运女生”以及“水晶球”和“纳米补水喷雾”等游戏和奖品。干部们布置好活动现场之后游戏正式开始。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丝毫没有影响女生们参与活动的热情,经过的女生纷纷加入了活动之中,通过游戏环节,她们获得了自己心仪的奖品,活动的气氛也越来越活跃和浓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课外的生活,营造了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了新时代女生的风采,使我校女生在自己的节日中过的更加愉快而又充满意义。(图、文/谢爽)

说明: C:\Users\pc\Desktop\新闻\3.7女生节 (5).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