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强化新学期班主任管理工作
2021-03-03 14:58   审核人:   (点击: )

3月2日上午10点,会计系党总支在四实训楼309教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陈虹羽、副主任王自琴及18、19、20级全体年级政治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望对2020年会计系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并就新学期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一是持续做好18级在校外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工作,从安全、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指导和教育;二是做好19、20级学生收假返校工作,严格按照学院要求有序返校,清点好人数,开好第一次班会;三是加强学生在校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教育引导;四是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努力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能力;五是做好学生风险防控和意识形态工作;六是做好学生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七是做好学生党员培育发展,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学党史、学先进、树典型;八是提升学生参与技能竞赛和学生活动的积极性。

徐望还从三个方面对班主任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工作的责任心;二要提炼工作方法,总结育人经验;三要提升业务能力,做好齐抓共管。随后,陈虹羽、王自琴、李德英、卢培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会计系新学期学生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强化了班主任的责任意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系部学生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