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组织全体学生同上“四史”大课
2021-03-08 14:43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2021年3月7日会计系党总支组织各班级同学晚上七点收看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四川百万大学生同上‘四史’大课”。

本次课,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精神、中央和四川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同时运用“四史”文化涵养大学生爱国爱党的思想,在力求民族复兴的时代科学强化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对当代大学生的影响。引导学生拥护、热爱中国共产党以及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4位优秀教师,分别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角度结合历史事件细致讲解了学习四史的意义。课程还对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剖析和理解,深入探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势。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加强对“四史”的学习,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文/谭佳明)

说明: C:\Users\pc\Desktop\新闻\四史大课.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