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党总支新学期第十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干部例会
2021-03-11 14:39   审核人:   (点击: )

新学期、新机遇、新挑战,为确保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能够尽快进入状态,抓好开局。会计系党总支于3月10日下午一点在4实训楼309教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干部例会。会议由系总支书记徐望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虹羽和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徐望对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本学期的工作要求,一要尽快修订完善各部门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二要各部门之间加强合作,协同作战;三要抓住重点,务实工作,围绕党史学习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开展系列活动;四要努力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接着,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虹羽通报寒假期间团总支每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本学期活动规划,提出要细化举办活动的前期准备要求,要做到举办活动前打报告申请经费、写策划案、活动通知、写活动简讯、官网及时上传活动等。

通过本次例会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干部们的工作思路,为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将凝心聚力抓好开局。(图、文/谭佳明)

说明: C:\Users\pc\Desktop\新闻\学生干部工作会.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