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部署安排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总结
2021-01-15 11:34   审核人:   (点击: )

1月13日下午,会计系在四实训楼309召开本年度第十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系党总支书记徐望、副书记陈虹羽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干部分别对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就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做了述职发言。随后,陈虹羽对本学期会计系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对本学期学生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要加强对宿舍卫生纪律、教室卫生、晚自习纪律、团课学习等方面的管理力度,持续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习惯。最后,徐望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做了强调讲话,徐望首先肯定了一年来干部们对系部学生工作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干部之间要增强沟通合作,增强院系两级学生干部的沟通交流,把工作做得更加深入,为建设更优良的会计系学风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增强了学生干部敢于担当的责任心,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工作能力,为建设更优良的学生管理体系打下了基础。干部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表现,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文/邓莎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