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开展“弱水三千,取我所需”
2020-12-24 09:29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号召各位同学节约用水,珍惜水资源。近日,会计系组织17级会计五高1班同学在教学楼315教室开展了“弱水三千,取我所需”主题班会活动。活动中,后勤管理处老师详细的给同学们讲述了水是人类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资源之一,是不可缺少、不可替代的特殊资源。没有水就没有生命,没有文明的进步、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当今世界,随着人口的不断增长和经济的不断发展,淡水资源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同时,由于不合理的利用,本来短缺的淡水资源日益紧张。

引导同学们进行思考,在我们身边,有些人节约用水的意识很淡薄,浪费水的现象依然存在。为了加强同学们对水资源的认识,增强保护水资源的责任感、使命感,还介绍了平时在家庭和校园的节水小窍门,同学们受益匪浅。

说明: QQ图片2020122815082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