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组织开展疫情期间食堂用餐秩序纪律教育
2020-05-20 17:21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加强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食堂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5月19日下午一点,会计系在四实训楼309教室组织召开食堂用餐纪律大会。本次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会计系各级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疫情期间食堂用餐秩序纪律展开,会上,徐书记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学校食堂用餐规则,文明就餐,提倡现场打包分散就餐,珍惜粮食,不铺张浪费。随后,强调了疫情期间错峰就餐、自带餐具、注意间隔等问题,提出了在食堂就餐期间戴口罩、勤洗手、少交流三个要求。最后,他要求班长们明确自己的责任,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引导同学们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积极配合学校食堂用餐管理规定,避免扎堆用餐,做到餐前餐后洗手,排队领餐时保持至少一米距离,避免同学在食堂集中就餐可能带来的交叉感染。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学生干部们进一步掌握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于食品安全的相关知识,强化了大家对于食堂食品防控意识,保障了我系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开展。(文/孟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