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组织开展宿舍纪律教育
2020-11-25 17:21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更好地管理寝室,增强宿舍纪律,会计系于2020年11月23日下午两点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了会计系寝室长会议。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徐望和我系全体寝室长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望首先指出了宿舍内务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说到,内务问题是保证学生能够休息好、生活好的关键问题,每个学生都应勤打扫卫生,保持内务整洁。并针对存在问题的宿舍,向室长们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随后,他强调了宿舍水电安全,尤其是大功率电器的使用,结合实际案例,使同学们了解了安全事故的危险性,让大家提高防范意识。最后,他要求学生遵守宿舍纪律,不得在无假条的情况下夜不归宿,不得与查寝人员发生冲突,应该积极配合宿管部查寝工作。会末,根据最近疫情和肺结核的近况,徐望希望室长们做好传达工作,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控,身体不适及时汇报,得病及时就医。

本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宿舍管理规定,有利于解决现存的宿舍纪律问题,促进我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加强了寝室纪律安全管理的决心。(文/邱诗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