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召开纪检委员会议
2020-06-24 17:17   审核人:   (点击: )

为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养成学生的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纪律意识,会计系于2020年6月22日在四实训楼309教室召开纪律教育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会计系党总支书记徐望主持召开,会计系各班纪检委员参与。

会议上,徐望强调严明的课堂教学纪律是顺利开展课堂教学活动、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的基本保障。提出了对学生们在课堂上、晚自习的纪律要求,强调同学们在课堂上和晚自习中应做到:不玩手机、不开小差、认真听讲,养成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的良好习惯。最后,各班纪检委员提出了各自班级课堂纪律存在的问题,徐望帮纪检委员们一一做了分析,总结出了合理的处理方式。

良好的纪律是学好知识的保障,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我系各班纪检委员对自己的工作更加了解,对处理纪律问题有了更多更好的对策。同时推动我系纪检工作的开展,更有利于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形成良好的课堂氛围。(文/邓莎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