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组织召开冬季安全工作会
2020-12-23 15:41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全系学生的安全意识,排查学生学习和生活当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确保全系学生能安全稳定的完成本学期在校学习,会计系于12月18日中午十二点在教学楼309教室召开了冬季安全工作会,会计系宿管部和全系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系宿管部主持,男、女宿管部部长分别从安全的重要性、宿舍安全隐患、财产安全隐患及如何预防人身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在寝室乱用大功率电器、寝室用火、乱拉乱接电线这三项突出的安全隐患,并列举了相关真实事迹进行说明,使在场的同学更好的认识到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并引以为戒。

通过此次讲座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安全防护,同时也促进了对学生宿舍的管理的规范,推动了学院安全文化建设,为维护和营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做出了贡献。(图、文/谢爽)

说明: F:\20-21-1\照片\CDB684DFE3676ED8D15CD39190AD48B4.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