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开展尊师节活动
2020-12-18 09:35   审核人:   (点击: )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12月15日下午两点,会计系于四实训楼309开展尊师节活动。

尊师自古以来便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此次我系尊师节活动中,学生们为老师们准备了精美礼品,给老师们带来了冬日的温暖慰问,一个个印着老师照片的马克杯,显得格外的可爱。老师们在收到礼物后喜笑颜开,惊喜万分。教师是先进文化的传递者和智慧的开发者,是科学文化知识的传播者和思想品格的塑造者,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让学生学会了感恩,懂得了尊师重教,让老师感受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荣耀与自豪,让美丽的校园充满了爱和温暖。(图、文/邓莎莎)

说明: F:\20-21-1\照片\05BECD4A63EF5FF1F0D53DDBC1D3DD1E.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