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组织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爱内江”志愿活动
2020-12-14 10:37   审核人:   (点击: )

为持续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活动,12月10日下午1点,会计系团总支组织20名志愿者去到小青龙公园开展“爱内江”志愿活动。

当日下午,志愿者们统一服装,在进入小青龙公园的道路沿途对道路周围的纸屑、饮料瓶、烟头等垃圾进行清扫、收集,尤其对一些隐藏在草丛中,不易发现的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纵然汗水湿透了衣衫,灰尘布满了双手,志愿者们也全然不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小青龙公园周边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志愿者们用一次次弯腰、拾起的动作践行志愿服务的精神和理念。

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出了“美丽甜城是我家,我们都要爱护它”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活动,为内江环保出一份力,倡导生态环保,争做文明市民,共同维护美好家园。(图、文/会计系)

说明: F:\20-21-1\照片\QQ图片20201119162043.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