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志愿者受邀参加内江市义工联第二届会员大会
2020-12-07 10:35   审核人:   (点击: )

12月5日上午9点,会计系23名志愿者到锦江国际酒店参加内江市义工联召开的第二届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

大会首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随后,审议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内江市义工联合会章程(草案)》,讨论通过不收取会费。大会回顾和总结了市义工联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我市志愿服务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建议。为进一步提高义工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学习交流,提高服务水平,大会最后为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志愿培训。要求大家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价值,为内江经济建设和文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白了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大家纷纷表示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努力践行青年志愿者的使命。(图、文/徐昌莉)

说明: F:\20-21-1\照片\4FC2F9D90303A49DE09C1699CEB6C62C.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