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会计系
 首页  系部概况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党团建设  就业信息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会计系组织召开18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20-12-09 10:25   审核人:   (点击: )

12月8日下午6点,会计系在教学楼408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会计系2018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计系主任李平,党总支书记徐望,党总支副书记陈虹羽,系副主任王自琴,18级各班班主任及18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徐望强调在实习期间,要明确学生与员工的双重身份,要服从企业及学校实习老师的管理;并提醒大家做好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同时也要注意就业安全,入职前充分了解企业,谨防上当受骗;再次要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文明离校,保管好个人财产及保护自身安全;最后代表系党总支为18级全体学生送上了离校祝福。随后,李平传授了毕业学生实习期间要学习做人、学习做事、学习交流、学习合作;要会生活、会理解、会宽容、会感恩、会担当的“四学五会”的宝贵经验。接着,招生就业处邓老师为大家讲解网上签约系统的使用及注意事项,并欢迎学生随时到招生办详细询问,施行“最多跑一趟”的服务理念解决学生问题;最后,王自琴就学生顶岗实习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不仅解决了毕业生填报网上签约系统的烦恼,还让大家了解从离校到明年领取毕业证书的详细流程及要求,现场同学们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为自己即将跨出校园走向社会做好了准备。

(图、文/辛鑫)

说明: F:\20-21-1\照片\C44C8371DBB841E1449DA4FC099BC27C.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0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会计系 All Rights Reserved